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了不起!宝鸡9岁女孩摘得国际少儿模特全国总决赛金奖

要闻 宝鸡日报 2018-02-23 13:01:19
[摘要]春节前,从深圳传来消息,宝鸡 9岁女孩常一凡,在“ 2018C I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全国总决赛”上摘得 D组金奖,宝鸡市仅一人。

147242060.jpg

  春节前,从深圳传来消息,宝鸡 9岁女孩常一凡,在“ 2018C I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全国总决赛”上摘得 D组金奖,宝鸡市仅一人。

  “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堪称中国最高标准的童模赛事,由C IP国际认证鉴定中心发起,在深圳国家体育馆深圳大运中心举行。本届比赛历经数月,横跨整个中国103个赛区,超过 10万中国少儿模特参加海选,创中国少儿童模比赛人数之最,最终有 1033名精英少儿模特齐聚深圳,争夺全国赛总冠军。

  常一凡是宝鸡高新第一小学学生。在兼顾学业之余,她坚持学习钢琴、朗诵,主修播音主持,从去年起学习形体、模特走秀。此次比赛中,常一凡身着晚礼服和富有地域特色的服装亮相。在民族服饰展示环节,她身着地域服饰,手持马勺脸谱出场,是全场唯一手持民间工艺品上场的选手。

  2月 14日下午,记者电话连线常一凡的妈妈赵女士,赵女士和女儿正在深圳机场,准备回宝鸡过年。她说,这并非常一凡首次参加全国性的赛事,此前孩子还参加了多项全国性的朗诵、主持大赛。此次给孩子报名走秀比赛,目的是让孩子培养气质、增长见识。在服饰选择上她们也颇费心思,最终选择了大花棉袄、马勺脸谱作为主题服饰,就是想展示咱宝鸡的地域文化符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女孩 少儿模特 总决赛

上一篇:快递员节后返城 快递公司提供近万月薪及花式福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