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捂"不能少!最近天气晴暖早晚寒冷 及时添减衣物防感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23 18:57:59
[摘要]最近两天,西安好似进入了春天,午后阳光灿烂,温度飙升,厚重的冬装穿着都有些出汗了。

最近两天,西安好似进入了春天,午后阳光灿烂,温度飙升,厚重的冬装穿着都有些出汗了。中午暖,早晚却寒凉,大家及时根据天气情况添减衣物。

23日全省天气主要晴间多云,早晨气温较低,最低吴起-12.6℃,西安早晨最低气温0.4℃。中午全省气温上升较快,多个地区小时气温上升1到5℃,截止15时, 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北部8到12℃,陕北南部11到15℃,安康、商洛和关中大部15到17℃,汉中8到14℃。西安中午最高气温15.7℃。

预计24日全省多云间晴天,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6到10℃,关中大部3到15℃,陕南大部5到18℃。2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26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多云,陕南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

预计24日西安晴天间多云,气温5到15℃,东北风2级。近期早晚温差较大,大家及时增减衣物,防止感冒。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中午 晴暖 早晚 寒冷

上一篇:春节,西安最有年味儿的地方在这里 下一篇:陕西春季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开启 多场免费招聘会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