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所有人,寻找这个红衣小女孩,如有看见,请联系小薇!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2-24 12:41:01
[摘要]寻找这个红衣小女孩,如有看见,请联系小薇!

  春节小长假真的真的正式结束了

  小薇先祝大家开工大吉

  新的一年

  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重新回到岗位

  难免会怀念刚刚逝去的春节小长假

  难免会想念吃过的鸡鸭鱼肉

  其实除了这些

  让小薇心心念念的还有——

  那个在大唐不夜城穿着红衣服

  连蹦带跳的小女孩

  呐,就是她

blob.png

  如果有一个瞬间,你走在街头,看见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在最显眼的地方,大大方方地跟着音乐连唱带跳,一点儿也不怯场,你会不会停下来观看,会不会为她的勇气和可爱鼓掌?

  春节小长假期间,在大唐不夜城,小薇就遇到这么一个小女孩,看见她天真烂漫地在小舞台上伴着音乐唱唱跳跳,诠释出了音乐带给人最单纯的小美好。

  今天,小薇想要借助大家的力量,一起寻找这个小女孩,并且要送给她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因为她,让那天大唐不夜城的音乐表演多了几分灵动……

  如果你认识她,或者在街上遇到她,请告诉她及时联系小薇。

  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小女孩天真又笃定地站上这个舞台;也因为热爱,更多的人不约而同地齐聚在大唐不夜城这条“音乐街区”,为音乐打call,为新年庆祝。小薇走在大唐不夜城的街头,就着新年的兴头和音乐街区火热的氛围,顺便和几个表演乐队聊了聊……

blob.png

  首先是来自西安的本土乐队“周二晚八点”,乐队共有四名成员,分别是吉他手、贝斯手、鼓手和主唱,主要表演民谣、摇滚和流行乐。

  当小薇问及他们对此次的西安年有什么感受的时候,他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激动,一直说这里从白天到晚上,真的是音乐的海洋,欢乐的胜地。最后,他们表示会一直支持音乐街区的各项活动和演出,对于能够给市民和游客献上自己的才艺感到很荣幸,一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blob.png

  这是一支被市民游客里三层外三层包围的乐队,因为唱的歌太吸引人,小薇半天没有看清楚主唱的样子,只是一直被一个女低音所牵引,不知不觉驻足听了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

  据小薇了解,他们是一支西安本土乐队,由四个成员组成,叫“红色帆船”,文艺又朗朗上口的名字,像极了他们四个组合在一起演奏出来的音乐,舒缓但又不乏趣味。你看,那个被扛在爸爸肩头的小男孩就是一个妥妥的小迷弟,他和小薇一样,听完了一首又一首歌,鼓了一次又一次的掌!

blob.png

  “因为热爱,所以来这儿不停歇地演唱,只为了把好听的音乐带给五湖四海的朋友。”这是主唱说得让小薇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没错,因为对音乐的喜欢,大家在过年期间,齐聚大唐不夜城,共享属于西安年的“音乐大餐”!

  随后,小薇又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首被翻唱的歌曲——《对你爱不完》。

  小薇静静地听完这首歌,在乐队休息期间,和乐队主唱简单地聊了会儿,知道他们叫“树乐队”,也是由四名成员组成,主唱是一个长相清秀的年轻女孩,她告诉小薇,这是他们乐队第一次来不夜城演出,从除夕开始到今天已经是演出第九天了。他们表示和西安市民一起过年,感觉很新鲜、也很有收获。

blob.png

  问到关于体验,她说:“每天人太多了,很拥挤,也很热闹,吃喝玩乐样样不缺,大家当然都会愿意来这里啊……”

blob.png

  看!这个由四个酷酷的男生组成的乐队,它的名字很独特,叫“啸叫失败”,一听就是满满的摇滚范儿……键盘手孟子童告诉小薇:“我们已经第三次来大唐不夜城表演了,但是每一次来都有不一样的体验,这次的西安年格外热闹,我们也很愿意通过自己的音乐表演和才艺,来带动整个西安的音乐氛围,这次的活动还希望能在不夜城多多举行,最后还幽默地给小薇送上迟到的新春祝福。”

  ……

  正是因为聚集了越来越多像他们这样的人

  大唐不夜城才能长久地

  在这古城中以音为声、以乐为伴

  唱响属于每个人的音乐梦想

blob.png

  在2018年2月8日至2018年3月25日期间,2018“西安年·最中国”曲江新春盛典暨新时代民俗文化年展活动正在大唐不夜城火热开展,百余位青年艺术家再次来到大唐不夜城音乐街区,配合着现代唐人街新春文化庙会的热闹氛围,以美妙的音乐助兴,为来自全球的游客,奉上了一场场的音乐盛宴。快来和小薇一起来看看接下来你还将看到哪些值得期待的音乐表演~

  “乐动唐潮”民俗音韵大舞台

  春节期间,大唐不夜城邀请了大唐歌舞演出团队、华阴老腔、戏曲大师、国内外知名乐队等欢聚一堂,为市民游客打造免费的文艺表演大餐,领略中西方文化表演艺术的独特魅力,让这个年回味无穷。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缤纷嘉年华” 音乐演出季

blob.png
blob.png

  绚丽的灯光秀,激情四射的流行音乐,热情奔放的青春气息……大唐不夜城还邀请了国内外优秀交响乐团、民族乐团、歌舞剧团等为西安市民献礼,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世界各地顶尖的话剧、音乐会、演唱会,传颂文化之音。

  “梦幻西安”灯光彩焰电音party

  大唐不夜城作为派对画布,结合高科技灯光舞美、冷焰火,打造出了一场绝美震撼的灯光秀,一场室外的音乐轰趴,在大唐不夜城为你开启!在新春活动期间,大唐不夜城还邀请到了省内各知名电台,他们以音乐为伴,以不同的主题形式举办音乐派对,各种主题各种音乐节目,为你躁个开年红!

blob.png

  都说音乐无国界,确实,在这条“音乐街区”里,不管你来自哪儿,不管你说哪种语言,音乐,让陌生的人变得亲近,跨越一切,为我们的年而来!

blob.png

  不管是那个随着音乐即兴舞蹈的小女孩

  还是传递音乐能量的表演者

  或者是看音乐演出的人

  都是因为热爱音乐

  相聚在大唐不夜城

  又都是因为音乐

  离开后就开始怀念大唐不夜城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大唐不夜城“音乐街区”

  为你的年而来

  为你而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寻找这个红衣小女孩

上一篇:爱上“西安年”|听听他们怎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