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在918公交车上盗窃手机 刚回工地宿舍就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2-24 19:05:28
[摘要]临近春节之际,长安区两抢一盗案件频频发生,针对此类案件,长安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近日,对一起侵犯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盗窃案件快审快捕,严历打击,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提供保障。

  临近春节之际,长安区两抢一盗案件频频发生,针对此类案件,长安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近日,对一起侵犯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盗窃案件快审快捕,严历打击,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提供保障。

  犯罪嫌疑人武某在引镇某工地打工,2018年1月15日17时许,武某从西安市长安区引镇街道乘坐918路公交车回工地宿舍,上车后该武发现坐在其旁边位置上的程某外衣口袋内装有一部手机,即生盗念,趁人多程某不注意时窃走其外衣口袋内的金色苹果6PLUS手机,中途匆忙下车返回工地宿舍。程某下车发现手机被盗,隧回家用ipad登上被盗手机ID,进入查找功能,发现自己被盗手机并未关机,打电话显示无人接听,位置定位在长安区引镇某工地内,后程某即与民警一同前往该工地宿舍内,民警遂询问在场人员,无人承认,程某在宿舍外给其被盗手机打电话,民警当场听到武某口袋内有手机铃声响起,后民警让武某将手机拿出,经确认该手机系程某手机,武某看到事情败露,便如实交待了在公共汽车上扒窃的事实。

  武某自认为盗窃手机无人知晓,岂不知聪明反被聪明误,被自己盗窃的手机出卖了行踪,最终在铁证面前低下头,仅仅两个多小时,人赃俱获。近日,长安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准逮捕嫌疑人武某。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赵燕妮、白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车上 盗窃

上一篇:天朗莱茵小城一6旬老人坠亡 疑因窗边够东西不慎十足 下一篇:西安养生馆老板借款百万不还 奔驰豪车藏地库暴露行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