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无证驾驶套牌报废车 被行政拘留15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4 19:06: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春节期间,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加强道路管控,积极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祥和的节日交通氛围。

  2月23日下午,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在雁引路检查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车号为陕A10XXX黑色桑塔纳时,发现司机张某(男、29岁、蓝田县人)神色慌张,经进一步调查,司机张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民警查获时使用其他机动车辆号牌,且其驾驶的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张某对其以上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长安大队依法对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6500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