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逛走!近日西安阳光明媚气温上升 今日最高温16℃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25 07:11:46
[摘要]昨天白天,阳光明媚,各地的气温上升很快,截至下午4时,关中及陕南大部最高气温都在15℃以上,西安昨天最高气温15.5℃。

  最近几天,户外暖暖的阳光特别适合外出走走。昨日我省天气晴朗,暖意融融,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3~-4℃,关中大部-6~2℃,陕南大部-4~8℃,西安6.8℃。

  昨天白天,阳光明媚,各地的气温上升很快,截至下午4时,关中及陕南大部最高气温都在15℃以上,西安昨天最高气温15.5℃。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天气依旧晴好,从今天晚上开始,我省云量开始增多,明后两天,宝鸡西部及陕南南部有小雨,西安今天多云间晴,气温2到16℃。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2℃~16℃

  明天 多云转阴 4℃~15℃

  后天 多云转晴 4℃~14℃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陕南 省气象台

上一篇:疑似窗边够物 西安莱茵小城小区一名六旬妇女从15楼坠亡 下一篇:西安市新城区副区长王小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