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发现了没?西安出租车更换双语座套 配发双语地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2-25 07:41:46
[摘要]最近,乘坐出租的细心市民可能会发现,西安部分出租车已经更换了新的双语座套。据了解,统一更换座套是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对标国际化大都市、提升国际化服务水平的工作之一。

  最近,乘坐出租的细心市民可能会发现,西安部分出租车已经更换了新的双语座套。

  2月24日下午3时,枣园西路的士广场院内,第一批的哥正在给自己的出租车更换新的座套。由于老式的座套样式已经沿用了十余年,上面印的文字只有中文没有英文,给一些外国游客造成了困扰。为了更好地向外国游客提供服务,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重新设计了印有双语文字的座套,并启动统一更换工作。新的座套采用一体式设计,前排座套后印有双语的“西安欢迎您”和“监督电话88616457”字样。

  据了解,统一更换座套是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对标国际化大都市、提升国际化服务水平的工作之一。自今年1月起,出租车开始配发双语地图供乘客阅读使用,目前全市12435辆出租车已全部配备,驾驶员也开始接受简单的英文培训,并学习手机翻译软件的安装和使用。 华商报记者雷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座套 双语 出租车

上一篇:西安知识产权法庭成立 为西北首家知识产权审判专门机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