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口摩的三轮车扎堆揽客 部分司机漫天要价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罗志远 2018-02-25 20:52:33
[摘要]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大伙的出行也恢复正常。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大伙的出行也恢复正常。但最近几天,西安部分地铁口摩的、三轮车扎堆现象又出现回潮,记者今天就在西安地铁二号线、三号线的几处站点进行了调查采访,发现一些摩的司机除了围堵在地铁口扎堆揽客外,还存在乱要价的现象。

  2月25日,记者在西安地铁三号线丈八北路站C出口看到,八名摩的司机正在扎堆揽客。而在三号线终点站鱼化寨站,记者刚从B出口出来,就有摩的司机上前叫座。记者发现,同样的地点不仅要价不同,而且价格都高于乘坐出租车。

  摩的司机:“到哪儿去?”

  记者:“南窑头。”

  摩的司机:“走吧。”

  记者:“多钱?”

  摩的司机:“15块钱,差不多我给你没胡说,我一般要20(块钱)。”

  记者:“南窑头?”

  摩的司机:“嗯。”

  记者:“多少钱?”

  摩的司机:“20块钱。”

  记者:“你比出租车还贵啊?”

  摩的司机:“南窑头都那价格。”

  此外,在鱼化寨地铁站附近还有不少三轮车也在招揽客人,当记者提出要去南窑头时,司机以交警查得严且距离太远为由拒绝了记者。

  三轮车司机:“南窑头那儿不去。”

  记者:“咋不去呢?”

  三轮车司机:“去不成,那儿交警太多了,交警收(车)呢,我也想跑,也挣钱呢。这地铁口都不敢(长时间待),交警来回撵”

  随后,记者来到了西安地铁二号线韦曲南站,在距离地铁口50米左右的地方,记者看到有三名摩的司机正在等待客人。

  摩的司机:“西京?”

  记者:“嗯。”

  摩的司机:“走。”

  记者:“多钱?”

  摩的司机:“5块钱。”

  记者:“那边不都是交警吗?”

  摩的司机:“哎呀,你走你的,你坐你的,出了事不用你管。”

  记者正在与摩的司机交谈时,交警从后面走来,这几名司机立马加速驶离,但交警离开后,摩的司机再次返回继续载客。

  西安市长安区地铁站口联合执法办公室运营员郑谦:“进行不间断地巡查,他看到执法人员往过走,他开车就走了,他车开过来开过去就跟执法人员打游击呢,我们已经发现就过去只能进行劝离。下一步对这个摩的我们加大力度整治,一经发现绝对严惩不贷,希望咱们广大人民群众远离黑车,远离摩的,因为他们这些车辆的安全系数它是不够的。”(记者 罗志远)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摩的 西安地铁 三轮车司机 地铁口

上一篇:沣东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启动 670亿打造7大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