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山容易下山难!男子春节带100斤重泰迪爬山累到腿发抖

社会新闻 北京青年报 2018-02-27 16:00:50
[摘要]让人没想到的是上山容易下山难啊,在带着狗狗一路兴奋的爬上山顶后准备回来的时候,这只泰迪plus却说什么也不愿意走了,非要主人抱着才能走。

上山容易下山难!男子带100斤重泰迪爬山累到腿发抖

上山容易下山难!男子带100斤重泰迪爬山累到腿发抖

上山容易下山难!男子带100斤重泰迪爬山累到腿发抖

【上山容易下山难!春节带100斤的泰迪去爬山,给主人累坏了!】网友家饲养的是一只巨贵犬,也就是人们口中的巨型泰迪或者泰迪Plus。今年春节网友小两口就计划去周边的景区爬山,可是又想着狗子在家里会无聊,于是呢就将它带着一起!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上山容易下山难啊,在带着狗狗一路兴奋的爬上山顶后准备回来的时候,这只泰迪plus却说什么也不愿意走了,非要主人抱着才能走,主人一看也傻眼了,这可是100来斤啊,真是悔不该带它上山呐!最后实在没办法了,主人终究拗不过任性的狗狗,也不可能就将它扔在山上不要了。于是男主人就只好强行拖着上山时累的疲惫不堪的身子将100来斤的它从山顶一路抱了下来,一路上腿都发着抖,面部表情十分痛苦!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上山 春节 泰迪

上一篇:清华否认"初三男生被预录取":没有预录取这种说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