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内建成、批复74个航空产业园 8个在陕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8-02-27 17:13:01
[摘要]国内通用航空在经济领域中的作用越发重要,政策层面也不断推动航空产业园建设。

  国内通用航空在经济领域中的作用越发重要,政策层面也不断推动航空产业园建设。根据通航数据平台通航在线的统计,目前,国内已在运营的航空产业园有36个,已批复在建的航空产业园有22个,最新批复待建的有16个。

  陕西在通用航空领域起步较早、发展较快。早在2004年就成立了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此外,我省还有汉中航空工业园、西安中航工业基础产业园、宝鸡飞行培训和航空安全装备制造园处在运营之中。除此以外,陕西还有西安卤阳湖通用航空产业园、定边西北通用航空产业园、西安佛冈航空产业园、陕西韩城市航空产业园等获得批复,部分已进入在建状态。

  行业人士介绍,通用航空是指使用民用航空器从事公共航空运输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包括从事工业、农业、林业、渔业和建筑业的作业飞行以及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侦测、海洋监测、科学实验、教育训练、文化体育等方面的飞行活动。通航产业发展水平,是科技技术、经济发展和关乎人民生活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内 建成 批复

上一篇:成品油将迎春节后首跌 28日零售价或下调0.13-0.17元/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