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柳传志吐槽美国生活:连群都建不了 这日子怎么过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8-02-28 14:39:16
[摘要]2月27日 ,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联想创始人柳传志狂吐槽在美国生活的不方便:联络方式落后、网速不好、出门还要带现金…生活一点不便利,而中国移动互联网非常领先!

  2月27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联想创始人柳传志狂吐槽在美国生活的不方便:联络方式落后、网速不好、出门还要带现金…生活一点不便利,而中国移动互联网非常领先!

柳传志吐槽美国生活:连群都建不了 这日子怎么过

  柳传志说:“移动物联网服务,这个它的技术含量,业务模式的创新,那真的是没有在国外长期待一段的人,你是没法体会的。”

  他现身说法道:“我前不久呢,在美国的这个梅奥(诊所),在那儿看病,检查身体和看病。因为为了联系方便,就是说跟美国的医生和我的工作人员跟翻译,说咱们拉个群,建个群,这样便于联系,人家美国人没明白。说怎么建群,人家没群,人家没微信。人家说我们只有推特。”

  他补充,“我当时就觉得这日子怎么过呀!因为确实在国外,你时间长了觉得网速跟不上,你要看电视,你要看中国的电视剧,你说我点到哪集看,那不可能。买东西出去,那兜里不带足了零钱,也是很麻烦的,在中国这些事就全都没有了。”

  他还称,美国的网速与中国相比还有差距,移动支付上也不如中国发达,而这些都体现了中国企业家的创新精神。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吐槽 柳传志 美国

上一篇:夫妻俩离婚发现结婚证是假的 竟奇迹和好重领真结婚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