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心中的博物馆"全民有奖征文开始啦 拿大奖就能免费参观博物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8 20:49: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心中的博物馆——陕西2018‘国际博物馆日’全民有奖征文活动”2月28日在陕西历史博物馆正式启动。这是陕西文博系统首次面向公众举办和博物馆有关的征文活动,征文截稿日期为2018年4月28日。

陕西省文物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周魁英介绍,2018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超级链接的博物馆:新公众、新方法”。在第42个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陕西省文物局联合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运用陕西省博物馆协会、陕西省博物馆教育联盟等平台,于2018年2月28日至5月18日,举办“我心中的博物馆--陕西2018‘国际博物馆日’全民有奖征文”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博物馆 征文 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