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拎箱返校不用愁啦!纺织城客运站开通白鹿原大学城校园直通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28 22:27:03
[摘要]在白鹿原大学生上学的大学生今年不用为拖着箱子返校发愁啦,纺织城客运站开通白鹿原大学城校园直通车,让学子们一站达校园。

  在白鹿原大学生上学的大学生今年不用为拖着箱子返校发愁啦,纺织城客运站开通白鹿原大学城校园直通车,让学子们一站达校园。

  春节假期结束,开学在即,各大高校学子们即将重返校园。对于白鹿原大学城的学子来说,每次返校都要拖着半人高的箱子,经历一翻拥挤、等待的乘车战斗。今年,这种情况将不复存在,为满足白鹿原大学城高校学子寒假返校出行需求,3月1日-5日,纺织城客运站开通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西安思源学院、西安海棠学院、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西安汽车科技学院校园直通车,为学生提供零距离换乘、一站直达贴心服务。

  记者了解到,纺织城客运站发往白鹿原大学城发车时间为3月1日- 3月5日每日9:00--19:00,票价10元,1小时一班,即满即走,大家可通过人工窗口、自助售票机、微信(平安运输票务中心)、网站(www.xaglkp.com)等方式快捷购票。

  轻松乘大巴,安全进校园。纺织城客运站直通车的开通,将使得白鹿原大学城高校学子的返校路变得轻松愉快。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纺织城 客运站 白鹿原

上一篇:西安气温骤升 路人一秒入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