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市民订30桌婚宴菜不对板 酒店只承认上错不承担责任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3-01 06:53:48
[摘要]婚宴上红烧鲤鱼变了样,红烧肘子更是不见了……日前,佳县的雷先生一家人给侄子张罗着办婚宴,不料却遇到这样的糟心事。

  婚宴上红烧鲤鱼变了样,红烧肘子更是不见了……日前,佳县的雷先生一家人给侄子张罗着办婚宴,不料却遇到这样的糟心事。对此,榆林金龙大酒店回应,给客户的是原菜单,并非最新调整后的菜单,菜并未少上。

  2月初,雷先生一家为侄子张罗婚宴,他们来到榆林市金龙大酒店,看到菜品搭配得挺合心意,便签约预订了30桌饭菜,每桌价格为1298元,同时交了500元定金。

  没想到,2月11日婚礼当天,婚宴中的“红烧鲤鱼”变成其他菜,红烧肘子更是没见到。“那天非常忙,当时也没有注意到,最后我们一大家人坐下吃饭时,才发现不对劲。”雷先生说,他们按照当初预订的菜单核对发现,桌子上的饭菜变了样。雷先生等人立即找到酒店工作人员,双方核实并调阅监控,确认菜单有误。“酒店服务人员也承认拿错菜单,但他们不愿协商处理。”雷先生气愤地说,一个红烧肘子也在100元左右,30桌饭也要3000元左右,酒店只承认错误,但不愿承担损失,无奈之下,他将情况反映给榆林市工商局。

  昨日下午,金龙大酒店餐饮部经理赵精卫表示,这个事已向工商部门解释了,“我们确实把单子拿错了,给客户打印的是原来保存的菜单,新调整的菜单没有给客户看,但菜一个不少都上了”。赵精卫说,金龙大酒店标准宴席菜单并没有红烧肘子这道菜,除非客人特别要求。而且他们新调整的菜单标准也是1298元。“我们的失误就是在给菜单时没有给客户解释清楚,双方没有核对菜单,但不存在少上菜的情况。”

  市民王先生认为,酒店既然给客户出了菜单,就应按照菜单的菜品上菜,这是一种诚信服务。“这明显是酒店内部的错误,酒店方应该主动承担错误,向消费者赔礼道歉。”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榆阳区工商局青山路工商所获悉,他们在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目前正处于调解阶段。华商记者 杨虎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婚宴 菜品 酒店方

上一篇:榆林男子被困电站水渠20小时 民警消防合力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