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拾荒者遭装载机撞倒碾压致死 司机逃逸

咸阳新闻 社会新闻 2018-03-01 16:52:20
[摘要]2018年2月5日19时40分,乾县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 312线乾县阳峪镇阳峪村四组路边发现一具男尸,疑似交通事故,要求出警。

咸阳一拾荒者遭装载机撞倒碾压致死 司机逃逸

咸阳一拾荒者遭装载机撞倒碾压致死 司机逃逸

  2018年2月5日19时40分,乾县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312线乾县阳峪镇阳峪村四组路边发现一具男尸,疑似交通事故,要求出警。

  警情就是命令,事故科带班领导张卫潮带领事故民警韩英、魏志哲迅速赶赴现场。

  经勘查,现场非机动车道内俯卧一具男尸,头西脚东,头部脑浆已溢出,现场无其它遗留物及痕迹。

  案情重大,张卫潮副科长迅速向科室及大队主要领导做了汇报。大队领导对此案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紧急预案,成立“2.5”交通肇事逃逸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当晚专案组紧急安排部署,兵分三路展开工作:第一组现场复验组,对现场扩大范围进行全面细致勘查,寻找有价值的线索;第二组监控信息调查组,根据确定的事故发生时间,调取嫌疑车辆经过周边及永寿监控卡口信息,进行排查;第三组调查走访组,对现场周边住户、过往群众进行走访。此时,悬赏启事已经在案发现场周边张贴了。

  专案组经过四十多小时不分昼夜摸排车辆三百余辆、走访群众百余人,于2月7日上午抓获嫌疑人杜某,经询问杜某对其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据调查:当晚杜某驾驶大型装载机沿312线由北向南行驶至阳峪村自家门前的路口,由南向西倒车时,因观察不详,将路边一拾荒人撞倒碾压,致该行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杜某下将死者拖拉至事故点南十余米处,逃离现场。

  乾县交警大队雷霆出击、缜密侦查,迅速侦破“2.5”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杜某被绳之以法。

  该案件的侦破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

  2月28日中午,交通事故方来到乾县交警大队事故科,送上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服务”的锦旗,感谢民警不辞辛劳成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拾荒者 碾压 逃逸

上一篇:咸阳女子为挽回"移情别恋"的前男友 邀人谈判变成砍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