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做生意买房结婚 因男友各种借钱西安女孩网贷30万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3-02 07:54:05
[摘要]大学毕业后从事文职,月收入虽只有3000余元,但25岁的珊珊还是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期许。“警察”男友找她借钱 昨日中午,珊珊给三秦都市报记者看了两页纸,上面密密麻麻记着一笔笔债务。本报记者李佳。

\

      珊珊手机里有很多网贷软件    本报记者陈飞波摄

  大学毕业后从事文职,月收入虽只有3000余元,但25岁的珊珊还是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期许。自2017年3月,她陆续从70多家网络平台借贷30余万元,生活开始变得一塌糊涂,而她自称这些钱全都给了当“警察”的男友。昨日她向本报求助,称男友不是警察,而还钱的事也一拖再拖。

  “警察”男友找她借钱

  昨日中午,珊珊给三秦都市报记者看了两页纸,上面密密麻麻记着一笔笔债务。珊珊哭着说:“我大学学的就是会计专业,给自己的财务状况做个体检并不难,难的是明知一切已经一团糟,可我依然没有勇气面对。他说他是刑警,会娶我,可一切都是假的。”

  2017年3月28日,珊珊和发小介绍的男友相识。“她知道我分手后家里催得紧,给我介绍了一个姓赵的男子,是一名刑警。”后来两人开始交往,珊珊说:4月中旬,他找我借钱,说自己也做点生意,需要周转。我没有积蓄,就套现了唯一的一张信用卡,借给他大约4000元,没有借条。”

  男友是个假警察

  一个月后,男友没有还钱,反而找她继续借钱。“他说不想靠家里,想给我们买房结婚,说生意上的钱还没有抽出来。想着他是警察,我就都信了。”

  直到今年1月中旬,珊珊发现男友根本不是警察。1月22日,她将尚未还完的37笔借款写在两页纸上,希望男友签字认同。“他口头承诺一周还钱,但到现在都没还。”由于逾期不还,多家借款平台已将珊珊手机通讯录里的联系人,挨个打了个遍。记者在她手机的APP上看到,部分贷款已逾期3个月,总金额超过30万元。“我前后共在70多个平台上借过钱,目前还有30笔没还。借来的钱我都给了他,自己每个月开销不超过1000元。”记者根据珊珊提供的电话号码,多次尝试联系这名赵姓男子,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男友 90后

上一篇:追踪丨13岁娃玩手游充值4万元 公益律师为孩子妈妈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