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5岁男孩凌晨坠楼身亡 楼顶发现碎酒瓶及呕吐物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8-03-02 16:32:55
[摘要]今天凌晨四点多,在西安市南郊一小区,一名15岁的男孩不幸坠楼身亡。据了解,这名男孩是从小区33层的楼顶坠亡的,而一位保安透露,在楼顶还发现了一个白酒瓶以及不少呕吐物。

QQ截图20180302165210.jpg

今天凌晨四点多,在西安市南郊一小区,一名15岁的男孩不幸坠楼身亡。据了解,这名男孩是从小区33层的楼顶坠亡的,而一位保安透露,在楼顶还发现了一个白酒瓶以及不少呕吐物。

QQ截图20180302165217.jpg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孩从昨晚就与家人失联,家人也联系小区保安,同时报警寻找男孩,但是一直没有结果,直到今早噩耗传来。

QQ截图20180302165224.jpg

当《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赶到时,虽然现场已被清理,但是地上仍残留着血迹。

QQ截图20180302165230.jpg

目前,关于该男孩的死因,民警已经展开调查。(《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李之祺)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凌晨 坠楼

上一篇:西安去年PM2.5浓度降3成 专家:机动车尾气污染控制有效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