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设备故障致蓝田近7万居民限时用水 预计明日恢复正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3-02 21:38:57
[摘要]突然限时供水了!每天供三次,我家只好了屯了好多矿泉水在用。”3月2日,西安蓝田县余女士反映,全县城限水了,不知啥时能取消限制,恢复正常供水。

ae5kf27q.jpg

  “突然限时供水了!每天供三次,我家只好了屯了好多矿泉水在用。”3月2日,西安蓝田县余女士反映,全县城限水了,不知啥时能取消限制,恢复正常供水。

  余女士住西安蓝田县新民街附近一个小区,3月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门口贴着一张通知,通知上写着:因李家河原水来水量不足,从2月28日起,自来水公司将启动定时供水方案,截止日期尚未确定,请广大居民根据定时供水时间,存贮生活用水,具体供水时间如下:早上:7:30-8:30;中午:11:40-12:50;下午:17:40-18:50。落款单位是蓝关街道新民街社区,落款时间是2018年2月28日。

  “这两天水流量小,担心没水,我家只好屯了好多矿泉水。”21岁的余女士说,水流量小,热水器打不着,“洗不成澡,我们得跑到有温泉的地方去洗澡。”

  新民街一家婴儿游泳馆的张女士说,他们店里也限时供水,目前在使用屯好的水,“全县都停水了。”

QQ截图20180302220709.jpg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蓝田县自来水公司,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先生说:“28日,我们发现李家河管道一个减压阀坏了,管道不能通过足够的水,3月1日,我们挖开地面,换了阀门,进行抢修,今天已延时供水。”

  王先生说,经过日夜抢修,阀门已在调试阶段,预计3月3日正常供水,“我们给蓝田全城供水,用户大约有7万人,这两天,我们准备了5辆应急供水车,设了接水点,不过去接水的居民不多。”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县 7万 居民 喝水难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22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具体绕行线路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