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 举行元宵节文艺汇演暨亲情帮教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3-03 14:39:44
[摘要]2018年3月2日上午,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感恩人生,与爱同行 ” 元宵节文艺汇演暨亲情帮教活动。

blob.png

  2018年3月2日上午,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感恩人生,与爱同行 ” 元宵节文艺汇演暨亲情帮教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浓郁场所节日气氛,活跃戒毒人员戒治氛围,展现在所戒毒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社会正能量,警示毒品危害。陕西省老法律工作者协会培训中心刘小莉主任一行和戒毒人员家属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张世录代表所党委致辞。

blob.png

  活动中,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和戒毒人员表演了包括歌曲、相声、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多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全体戒毒人员重温戒毒誓词。传统丑角戏《乖蛋蛋》由戒毒人员自编自演,讲述了创作者从深陷毒海、到戒毒所接受教育矫治,最终立志戒毒的心路历程。

blob.png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所有观众深受感染,逐步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共度佳节的同时,也感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发。更加明白自由、亲情、生命的宝贵,更加牢记毒品的巨大危害,更加坚定全社会禁毒的决心。

  陕西省老法律工作者协会培训中心刘小莉主任一行和戒毒人员家属代表在民警带领下参观了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管理戒治的四大现场,与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了帮教协议。戒毒人员家属均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在所戒毒人员的崭新面貌,充分体现了司法行政戒毒场所的人文关怀。

blob.png

  这次活动是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日行一善,以善养德”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化,是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三三三”戒治管理模式和“治本安全观”的进一步推进。既丰富了强制隔离戒毒场所的业余文化生活,又用理解和关怀重燃了戒毒人员的生命之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举行 “感恩人生,与爱同行”元宵节

上一篇:西安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