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3岁女童因贪玩沿省道独行3公里 幸被好心人带回报警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03-04 07:09:00
[摘要]榆林市横山区一名3岁女童因贪玩,独自一人沿204省道行走了3公里,幸遇好心人及时阻拦,在民警帮助下联系到家人。

  榆林市横山区一名3岁女童因贪玩,独自一人沿204省道行走了3公里,幸遇好心人及时阻拦,在民警帮助下联系到家人。3月1日下午2时许,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塔湾派出所民警接辖区胡某报警称:她在204省道行走时,见一个女童独自在省道上玩耍,因过往车辆较多,她担心女童发生意外,就将孩子带回家中,因不知道孩子的具体信息,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赶到胡某家时,女童正坐在椅子上吃东西。胡某称该女童并不在本村居住。民警耐心询问女童的姓名、年龄,住址等信息,但女童根本不回答。民警联系附近村庄负责人,要求协助寻找女孩家人。经半个小时努力,终于得到信息,并及时联系到女童在城关镇的家人,家人赶到胡某家,经民警核实后,接走了女童。

  据了解,女童今年3岁,1日中午在家玩耍时,由于家人疏忽,她独自一人跑到公路上玩耍,后沿着省道一直走了大约3公里后才被好人心拦住。华商报榆林记者 赵国强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女童 省道 好心人 报警

上一篇:这就是爱!绥德7旬老人为妻抄歌16年 鼓励她重拾音乐梦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