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尼共享出行服务Go-Jek考虑IPO:曾获腾讯京东投资

国际博览 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2018-03-05 17:14:40
[摘要],在与印尼股票交易所官员会面后,共享出行服务Go-Jek正在考虑进行IPO (首次公开招股) 。去年,腾讯和京东也对Go-Jek进行了大笔投资。

\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消息,在与印尼股票交易所官员会面后,共享出行服务Go-Jek正在考虑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

  雅加达的印尼股票交易所总裁蒂托·苏利斯提奥(Tito Sulistio)表示,由总裁安德里·索利斯托(Andre Soelistyo)带领的Go-Jek高管周一拜访了该交易所官员,讨论IPO。不过索利斯托通过短信表示,尽管Go-Jek正在认真考虑IPO,但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Go-Jek的投资方包括谷歌和KKR,目前已从一款摩托车共享出行应用发展成为综合性服务,提供账单支付、订餐和买电影票等功能。该公司近期获得了谷歌、淡马锡控股和PT Astra International的投资。2016年,CB Insights列出的该公司估值为18亿美元。

  索利斯托表示,Go-Jek迫切希望在雅加达上市。这将让印尼居民,包括该公司平台的司机有机会持有其股份。

  印尼交易所的苏利斯提奥表示,Go-Jek也可能考虑进行两地上市,让外国投资者可以投资该公司。即使尚未盈利,Go-Jek也将被允许上市,只要该公司能预测未来的盈利情况。

  Go-Jek CEO纳迪姆·马卡里姆(Nadiem Makarim)去年12月在彭博社会议上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启动IPO。马卡里姆的目标是让客户可以使用该公司的服务去付费购买咖啡、百货生鲜、各种门票车票,以及其它商品和服务。

  去年,腾讯和京东也对Go-Jek进行了大笔投资。(维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 腾讯 京东

上一篇:养殖场牛蛙跑出危害农田 乌拉圭展开灭蛙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