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保护山东乘客遗落钱包 西安的哥挨了乘客一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3-07 20:44:54
[摘要]”西安市出租汽车总三公司第三公司一车队的队长王超说: “朱卫宁保护乘客财产的安全,恪守了出租司机对乘客的责任。”华商记者付启梦.

  “感谢朱师傅!”7日,从山东远道而来的乘客高先生和弟弟仍念念不忘5日下午西安的哥朱卫宁的义举。

  5日下午,高先生兄弟二人从火车站坐上了朱师傅的车,前往凤城二路。“下车时,却将他们随身携带的包遗落在车后座上。没想到,后来的乘客想据为己有,幸亏朱师傅及时阻拦。为了保护我们的财物,甚至被打。真是位好的哥。”据了解,他们丢失的包内装着5300元现金,2万多元的票据和身份证、银行密码器、钥匙等非常贵重的物品。6日,高先生已领回自己遗失的东西。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热心的哥朱卫宁是西安出租汽车总公司第三公司一车队的司机,辗转联系到朱卫宁时,他正准备上班。问他身上伤势如何,他说就挨了一拳,没关系。知道乘客要感谢他时,他连说应该的。

  朱卫宁说: “我很快就拉到了两位30来岁的男性乘客,往东郊方向驶去。这两位乘客下车时,已是晚上10点多,我刚好接到车队领导打来的电话,称有乘客反映将包丢在了车上。我往后一看,意识到正下车的两位乘客有点奇怪,上车时是空手,下车时其中一位却在胳膊肘夹了个包。我赶紧喊了一声,你们站住。问两位乘客,这是你们的包吗?其中一位就朝我脸上打了一拳,但我还是不依不饶,说是你们的东西你们拿走,不是你们的请放下。在我掏出手机准备拨打110时,两位乘客放下包离开了。”

  西安市出租汽车总三公司第三公司一车队的队长王超说:“朱卫宁保护乘客财产的安全,恪守了出租司机对乘客的责任。”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护 乘客 遗落

上一篇:2017陕西非公经济比重提升到54.1% 浙江、江苏差距明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