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表彰117名"三八红旗手" 有工人有教师你认识她们吗?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08 07:07:03
[摘要]昨日,我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报告会在西安举行。大会表彰了陕西省三八红旗手117名、三八红旗集体30个,并为2017年度“三秦最美家庭”之星颁奖。

  昨日,我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报告会在西安举行。大会表彰了陕西省三八红旗手117名、三八红旗集体30个,并为2017年度“三秦最美家庭”之星颁奖。副省长冯力军出席并颁奖。

  表彰颁奖仪式后,十九大代表、航空工业西飞国航厂铆装钳工薛莹,全国道德模范、咸阳道北铁中教师呼秀珍等我省妇女的优秀代表先后结合个人的工作生活,分享了巾帼建功的事迹和经验。省妇联号召,全省各界妇女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三秦巾帼脱贫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等,切实发挥好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作用,在陕西追赶超越的火热实践中实现自身的发展与进步。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三八红旗手 创业创新 教师

上一篇:西安有多少遗址被“雪藏”?30多处遗址未来有望成为公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