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西咸新区分中心入驻秦汉新城政务大厅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8-03-08 13:55:40
[摘要]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方便西咸新区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业务,在新区国土房管局的大力支持下, 3月7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西咸新区分中心正式入驻秦汉新城政务大厅。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方便西咸新区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业务,在新区国土房管局的大力支持下,3月7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西咸新区分中心正式入驻秦汉新城政务大厅。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民,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肇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占成及相关部门和银行负责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08141741.jpg

  刘晓民一行详细参观秦汉新城政务大厅,听取了公积金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对窗口的各项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

  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看到有办理业务的群众,李肇娥走上前关切地询问其办理的事项及办理相关事项的程序,“办理公积金,现在方便多了”,这位群众高兴地说。

微信图片_20180308141755.jpg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中,就“西咸新区分中心如何提升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晓民表示,今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大西安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一年,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入驻西咸新区,是深入落实“行政效能”革命,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西咸新区分中心要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在新区的服务功能、多渠道拓宽公积金服务体系,助力西咸大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308141829.jpg

  李肇娥对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西咸新区分中心正式入驻秦汉新城政务大厅表示欢迎,同时指出,2018年是西咸新区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区上下正凝心聚力、戮力前行,突出抓好“两个环境”建设,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为西咸新区的企业和群众当好“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努力让一流的发展环境成为西咸新区最闪亮的名片和最核心的竞争力。

  杨占成表示,秦汉新城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始终把“为群众解难、让群众方便、使群众收益”作为工作的根本宗旨,举全力支持公积金办理工作,努力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西咸新区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意见》精神,更好地为西咸新区发展提供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西安市委、市政府于2017年4月批复设立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西咸新区分中心。自成立以来,西咸新区分中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行政效能革命”为抓手,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采取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助力西咸发展。分中心先后入驻西咸新区管委会、沣东新城和秦汉新城政务大厅。截至目前,新增缴存单位 220户,缴存职工12012人,公积金归集额 5842万元,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764户,贷款金额3.54亿元,办理提取、转移等业务2022笔,回访满意率100%。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上一篇:秦汉新城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