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侧翻20万元西瓜撒落一地无人哄抢 司机:很欣慰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作者:王波 杨子 2018-03-10 08:02:33
[摘要]3月9日凌晨4时45分,高某驾驶大货车(车牌号陕KB35xx)运载西瓜从云南到西安,驾驶至G75兰海高速730公里加500米(四川南充市南部县境内)处时,货车发生侧翻,车身倒向高速公路外,车上价值20多万元西瓜在护栏外散落一地。

货车侧翻20万元西瓜撒落一地无人哄抢 司机:很欣慰

  西瓜撒落一地

  3月9日凌晨4时45分,高某驾驶大货车(车牌号陕KB35xx)运载西瓜从云南到西安,驾驶至G75兰海高速730公里加500米(四川南充市南部县境内)处时,货车发生侧翻,车身倒向高速公路外,车上价值20多万元西瓜在护栏外散落一地。不幸中万幸的是,尽管西瓜遍地,但没有任何村民趁机哄抢。

  3月9日04时48分,高速公路交警五支队十二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对现场进行管控,警示后方来车,查勘事故现场,并通知救援力量展开施救,对人员及货物进行了转运。

货车侧翻20万元西瓜撒落一地无人哄抢 司机:很欣慰

  无人哄抢

  经查,事故造成副驾上的吴某受伤,已送南部县人民医院检查。

  在救援过程中,附近的村民没有哄抢西瓜。

  经过紧张有序的救援,事故现场于上午10时清撤完毕。

  驾驶员高某称,该车货物价值20余万元,事故发生后非常担心自身安全以及财物损失,高速交警及时处警,附近村民也很规矩,他感到非常欣慰。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瓜 侧翻 司机 事故现场 车身

上一篇:这些组织你要注意!民政部公布第四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