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独居老人凌晨突感不适 女儿向的哥寻求帮助对方满口答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3-10 22:38:22
[摘要]独居的父亲凌晨突感不适,接到电话的张女士下楼打车就奔往父亲家。担心到时候需要背或者抬人,张女士就一时慌了神,忐忑的向出租司机寻求帮助,没料对方满口答应,下车后俩人一路狂奔到七楼。

  独居的父亲凌晨突感不适,接到电话的张女士下楼打车就奔往父亲家。担心到时候需要背或者抬人,张女士就一时慌了神,忐忑的向出租司机寻求帮助,没料对方满口答应,下车后俩人一路狂奔到七楼。

  3月10日早上8时多,家住西安太白小区的张女士打进华商报热线,特别要表扬车号为陕AT7364的出租司机王卓。张女士说,清早5点多 ,她接到远在外地的姐姐打来电话,说父亲突感胸闷,给她打过手 机,显示关机了,无奈之下才向外地的姐姐求助。

  张女士内心着急的同时,也自责自己疏忽大意。“父亲84岁了,在曲江一小区独居 ,有什么事都是给我打电话,这次我常用的手机没电了,我都忘了给他留我另外一个新号码。”张女士急忙下楼,挡了一辆出租车就往父亲家赶。路上,张女士说自己想了很多种场景,害怕的同时 ,也担心一旦出现什么情况,以她一个人的力量都对付不了,给出租司机说,请求他的帮助。

  “司机是个年轻小伙子,二话没说就答应了,知道我心情,车开得飞快,有几个红灯看着安全的时候下都闯了,下车后,我俩飞奔到父亲居住的7楼上……”张女士说,对于小伙的行为特别感动,好在他们赶到时,老父亲吃了药,胸闷缓解了,人的状态暂时看着较为平稳,虽然有惊无险,但在夜深人静,无处求助的情况下,小伙子能急人所急,伸出援助之手,还 是让人特别感动。

  “我想多付给他些钱,小伙儿怎么也不要,推来推去的,小伙子还说,别再这样了,让老人看到内心再添负担就不好了,特别懂事的一个年轻人!”

  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小伙子是西安联鑫出租汽车车队的司机,今年23岁。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王卓,他说,张女士刚上车还情绪还比较正常,就说很急,“我问她什么事情,她说父亲情况不太好,说着说着就控制不住自己了,情绪比较激动。”王卓说,因为她说害怕一个人应付不了,问能不能上楼帮忙,这都是人之常情,他没想就答应了,庆幸的是老人有惊无险。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独居老人 西安的哥 寻求帮助

上一篇:西安市教育局6个督察组严查课外辅导机构 发现了这些问题 下一篇:西安9旬老人仰面摔倒 众人接力救助温暖整座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