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 要闻】灞桥:开年第一课 集体学“营商”

政企资讯 华商网 作者:生态灞桥 2018-03-11 12:53:06
[摘要]3月10日,灞桥区举办"灞桥大讲堂"开年首讲,特邀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顾问,国家科技部中国创业导师陆敏教授为全区领导干部作《服务企业发展 优化投资环境》的专题辅导报告

  3月10日,灞桥区举办"灞桥大讲堂"开年首讲,特邀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顾问,国家科技部中国创业导师陆敏教授为全区领导干部作《服务企业发展 优化投资环境》的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在全区上下营造构建最佳营商环境、助力区域发展的浓厚氛围。

\

\

  报告会上,陆敏教授通过系统的论述和大量的实证,围绕经济全球化大背景下的企业生存发展环境,从如何打造营商的社会环境,如何通过平台打出招商力度、打出差异化,政府如何打造营商、惠商环境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讲解,对灞桥区域发展在提升营商环境、做好政府服务等方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

\

  今年是灞桥区确定的"营商环境提升年",全区上下坚持把营商环境作为"建设宜居灞桥、打造最美城区"的重要支撑,以培育壮大发展铁军作为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发扬"狮子精神"、"工匠精神"、"马上就办"精神、"店小二"精神等四种精神,锻造灞桥铁军、构建最佳营商环境。

\

\

\

  在产业发展方面

  发扬"狮子精神"

\

\

\

  体现狮子般的开拓意识,加快推动洪庆新城军工小镇建设,以铁路主题公园、半坡艺术区为重点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文化高地,以旧改、城改为抓手推进高质量城市化,努力建设"五美"城区。

\

  在规划建设方面

  发扬"工匠"精神

\

\

  坚持树匠心、出精品,高标准制定城市设计规划细则和工程质量,高质量服务项目建设,按照国际化标准做好白鹿原环境的提升改造,打造最佳硬环境。

\

  在行政审批方面

  发扬"马上就办"精神

\

\

  发挥集中审批的优势,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力争一次办结。

\

  在各项服务方面

  发扬"店小二"精神

\

\

  提供全心全意全方位的五星级贴心服务,当好企业的"勤务员"、当好群众的"服务队"。

\

  会后,灞桥区行政审批局、工商灞桥分局、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纷纷表示,浙江的先进经验对灞桥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灞桥区将充分学习借鉴浙江先进经验,坚持把营商环境作为"建设宜居灞桥、打造最美城区"的重要支撑,尽快出台《灞桥区加强和改善营商环境"1+12+2+1"工作方案》,大力优化软环境,吸引更多发展要素、企业和人才向灞桥区聚集,将灞桥区建设成为"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诚信最优、服务最好,便利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最佳营商环境区域,为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

\

\

\

  全体区级领导、灞河新区全体领导,各街道、各园区、各部门领导,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阎良举办民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暨科技之春宣传月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