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马家湾周边群众方便啦 西安314路公交车3月13日开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3-12 19:00:28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3月13日将开通314路公交线路,方便马家湾周边群众的出行需求。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3月13日将开通314路公交线路,方便马家湾周边群众的出行需求。

314路由泾河工业园公交调度站发车,经泾渭路、广运潭大道、启源三路、北辰路、秦汉大道、建元路、元朔路(回)、元光路、凤城北路、凤城十路至红旗西路枢纽站。

314路开通后设置站点为泾河工业园公交调度站、长庆东路西口、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南门)、启源三路、湖滨路西口、八家十字、王家堡、陈家堡、景家村、秦汉大道·西铜立交东、秦汉大道·西铜立交西、秦汉大道·尚贤路口、建元路·元朔路口、建元路南段(回)、西安北站东(去)、北苑站、凤城北路中段、未央路·凤城十路口、红旗西路枢纽站。线路长度18公里,泾河工业园公交调度站首班6:40 末班20:40;红旗西路枢纽站首班6:00 末班20:00,实行无人售票两元一票制可刷卡票制。

另外,为了方便马家湾周边群众夜间出行,西高公交公司将于3月13日对318路首末班时间进行调整:方新村--水景公园方向原首班6:30 末班19:30,调整为首班6:30 末班22:30;水景公园--方新村方向,原首班6:30 末班19:30,调整为首班6:30 末班20:30。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车 开通

上一篇:TNF100来了!开启秦岭龙脉寻野之旅 赛事信息看这里 下一篇:西二环开远门桥桥面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具体时间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