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月份陕西城市空气质量排名 咸阳最差西安为倒数第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3-13 07:38:05
[摘要]省环保厅近日发布2018年2月及1~2月全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和县城空气质量状况,2月空气质量排名前三的城市依次为商洛、榆林、安康,最后三名依次为西安、渭南、咸阳。与去年2月相比,西安、西咸、杨凌、渭南、宝鸡、咸阳、韩城、铜川、延安、商洛、榆林、汉中等12个市(区)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安康市空气质量明显下降。

  省环保厅近日发布2018年2月及1~2月全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和县城空气质量状况,2月空气质量排名前三的城市依次为商洛、榆林、安康,最后三名依次为西安、渭南、咸阳。

  2月全省13个市(区)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58.8%,同比上升9.9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70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4.7%。

  1~2月,全省13个市(区)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50.2%,同比上升5.5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8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2.2%。

  2月,13个市(区)空气质量最好的是商洛,最差的是咸阳。与去年2月相比,西安、西咸、杨凌、渭南、宝鸡、咸阳、韩城、铜川、延安、商洛、榆林、汉中等12个市(区)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安康市空气质量明显下降。

  1~2月,13个市(区)空气质量由最好的也是商洛,最差的还是咸阳。与去年1~2月相比,杨凌、西安、韩城、西咸、咸阳、渭南、宝鸡、延安、铜川、商洛、汉中、安康等12个市(区)空气质量有所改善,榆林市空气质量略有下降。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空气质量 排名 西安

上一篇:春捂秋冻,你捂的对吗?这种情况一定要灵活处理! 下一篇:宝鸡招商局招工欲将专业不符的人招录 被市民举报有失公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