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政3月15日24时停暖 如需延长可由物业申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3-13 08:06:54
[摘要]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期气温平稳回升,西安市冬季应急供热领导小组决定,3月15日24时停止供热,本次采暖期共121天,不延长供暖时间。

  华商记者3月12日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2017-2018年西安市政集中供热将于3月15日24时结束,本采暖期共121天。

  根据西安市气象部门预测,近期西安市气温平稳回升,根据《西安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规定,西安市冬季应急供热领导小组决定, 3月15日24时停止供热,本采暖期不延长供暖时间。如有需要延长供热的用户,可由单位或小区物业向所属供热企业申请。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集中 供热 市政

上一篇:花几千元在临潼奥莱买的表半年修3次 女子质疑施华洛世奇 下一篇:曲江观邸业主23万买的车位被占 物业:不能评定车位属于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