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自杀获救:被催婚谎称有女友 父母催逼带回家

要闻 澎湃新闻 2018-03-13 08:43:48
[摘要]3月10日,父母又催问见女友的事,觉得没退路的小刘留下遗书自杀,过程中被弟弟发现并报警。醒来后,小刘向警方说出真相:“已经有女友”是骗爸妈的,同时自己早已辞去工作,但不想让父母担心,每天早出晚归假装去上班。

  因为不堪父母催婚,杭州32岁的小刘(化名)谎称已有女友,父母又多次要求把女孩带回来见面,小刘“走投无路”,竟自杀……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3月12日从杭州警方获悉,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西兴派出所10日处置一起因“催婚”引发的自杀未遂事件,涉事男青年被救回。

  据介绍,小刘单身多年,但经不住父母反复催,谎称已找了女友。父母拿出30多万元积蓄,叫他买车,早日带女友回家,尽快完婚。

  3月10日,父母又催问见女友的事,觉得没退路的小刘留下遗书自杀,过程中被弟弟发现并报警。西兴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家人已救回小刘。

  经查看,小刘昏迷不醒,但有呼吸,民警迅速联系120,将他送至医院。醒来后,小刘向警方说出真相:“已经有女友”是骗爸妈的,同时自己早已辞去工作,但不想让父母担心,每天早出晚归假装去上班。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父母催婚 自杀未遂

上一篇:广州供电局两人捏造“员工会议室发生关系”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