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种植苗木7万株,造林面积500亩,为宜居灞桥增添一抹抹“新绿”

政企资讯 华商网 作者:生态灞桥 2018-03-13 09:59:03
[摘要]3月12日,灞桥区在洪庆街办郭李村组织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忙碌,共栽植苗木3000余株。

  与绿色同行

  与环保相约

\

\

  3月12日,灞桥区在洪庆街办郭李村组织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忙碌,共栽植苗木3000余株。

\

\

\

\

  今年截至目前,

  灞桥区共完成植树7万株,

  造林面积达500亩,

  为靓丽的生态灞桥

  又增添一片片新绿。

\

\

  此次活动以“大力植绿护绿,建设宜居灞桥”为主题,全体区级领导、洪庆街办、区农林局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纷纷挽起衣袖,手拿铁锨和水桶,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栽植红叶李、女贞、雪松、樱花等各类苗木3000余株,完成绿化面积30余亩,大家按照要求细致操作,确保栽一棵成活一棵。

\

\

  为抢抓春季园林绿化建设的大好时机,今春以来,灞桥区提前谋划、早作部署,全区迅速召开春季植绿专题会议,对辖区春季义务植树任务进行了分解,进一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拟实施绿化建设项目22个,绿化面积1302.4亩,预计总投资1.5亿元,确保年底前完成70万株栽植任务,提升城市绿化档次和灞桥对外形象。

\

  此外,由灞桥团区委主办的青年植树造林活动,今天在鲸鱼沟风景区举行,来自陕西青年职业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航天四院、西安银行纺织城支行、灞桥街道、席王街道等团组织和青年志愿服务队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初春的“播种”行动中。

\

\

  他们分工协作,有的运树挖坑,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锨培土,有的提桶浇水,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共栽植女贞、樱花、红叶李、竹子等苗木200余株,用行动让大家体会种树就是“种绿色、种希望、种银行”的深刻含义,倡导全区青年加入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主力军,为灞桥再添一片绿意。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县百园”绿色行动启动计划 三百人爱心植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