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团伙操纵村委会换届选举:50元就能"买"一张选票

要闻 澎湃新闻 2018-03-13 14:53:02
[摘要]近日,乐安县公安局龚坊派出所迅速捣毁了一个利用贿选方式破坏村委会换届选举秩序的团伙,抓获首要违法嫌疑人4名。

  近日,乐安县公安局龚坊派出所迅速捣毁了一个利用贿选方式破坏村委会换届选举秩序的团伙,抓获首要违法嫌疑人4名。

团伙操纵村委会换届选举:50元就能买一张选票

  2018年3月7日下午,龚坊派出所接到镇政府工作人员报警称:龚坊镇黄乐村委会马上就要进行村委会干部换届选举,有一些村民正在利用钱财收买村民手中的选票,试图操纵该村委会的换届选举。

  接到报警后,龚坊派出所连夜组织民警对此事展开调查,调查得知龚坊镇黄乐村黄某根纠集乐某文、黄某、熊某力、熊某生、乐某帅、黄某升、黄某子等十余人以每张50元钱价格到村民家中“买”选票,共花费三万余元,意图当选黄乐村委会主任。

  3月8日晚,在公溪、戴坊、山砀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民警成功将涉案的4名主要违法嫌疑人黄某根、乐某文、熊某力、熊某生抓捕归案。

团伙操纵村委会换届选举:50元就能买一张选票

  经询问,黄某根等人交代了其利用贿选手段破坏村委会选举秩序的违法事实。

团伙操纵村委会换届选举:50元就能买一张选票

  目前黄某根、乐某文、熊某力、熊某生四人因使用贿选的手段破坏村委会的选举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换届选举 选票 团伙 村委会选举

上一篇:孙杨又晒成"脏脏包" 还自侃:全球限量一枚 下一篇:妹子相亲直接被男方妈妈拒绝 只因她有个弟弟 这事儿你咋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