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祸猛于虎!满载货车从绕城高新口坠桥 2人不幸身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3-14 08:07:35
[摘要]昨天清晨6点许,西安绕城高速高新出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南瓜的半挂大货车,行驶中突然冲出高速护栏,坠落到十余米高的立交桥下。

  昨天清晨6点许,西安绕城高速高新出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南瓜的半挂大货车,行驶中突然冲出高速护栏,坠落到十余米高的立交桥下。事故造成车上两人不幸身亡。

  上午9点半,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西安绕城高速南段由东向西方向高新出口附近的事发现场时,看到出事半挂车是从高速主干道与下桥处之间的区域冲出高速,并坠落在桥下两条路之间的空地上,不仅压倒了路边的一个指示牌,转弯处十余米长的高速护栏也被撞得支离破碎。据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早上6点左右,当时绕城高速上的车还不是很多,这辆高速行驶且满载货物的半挂车突然一把方向,冲破护栏上方的钢制栏杆,坠落到高速桥下的地面上。事故未造成其他车辆受损,是途经此处的司机报的警。

  记者看到,此时半挂货车的车头部分因强烈的冲击力已被砸成两半,车上装的南瓜混合着车辆碎片散落一地,高速交警和消防等救援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车上当时有一男一女两人,男的驾驶车辆,女的在副驾驶位置。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两人已无生命体征。”一位自称车上货物货主的男子表示,这辆牌照为“黑M”的货车来自黑龙江省绥化市,原定于早上到达西安西郊的一家农产品市场,没想到眼看就到目的地了,却遭遇了不幸。“半挂车是从海南开来的,还有20公里左右就到了。”货主说,目前他已帮忙联系了保险公司,通知了相关单位协调处理此事。

  10点多记者离开现场时,救援人员正用吊车将货车的残骸吊起。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半挂车 满载 货物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无证开报废车违停 竟还涉嫌毒驾酒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