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城北健身中心锻炼 价值五千元手表丢失储物柜完好无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3-14 19:02:34
[摘要]13日,市民韩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在城北一健身中心丢失贵重财物。

  13日,市民韩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在城北一健身中心丢失贵重财物。

  据韩女士称,3月7日下午,她前往凤城八路一健身中心健身,先在2楼跑步,之后换了衣服,又去游泳,并将随身携带的一块5000元的手表放入保险柜。等到晚上游完泳打开衣柜时,发现表不翼而飞。“除了那块5000多元的表,其余放在保险柜里的卡和包都没有丢。而储物柜使用的是密码锁,是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帮忙设置的密码。”韩女士说。

  同时在该健身中心的刘女士也有相同遭遇。刘女士称放在储物柜里的项链和戒指也在健身结束后不翼而飞,同时放在柜子里的衣服完好无损。“我的锁子也是在健身中心购买的,我买的是用钥匙锁的那种锁,项链和戒指都是在锁没被破坏的情况下丢失的。”刘女士说。

  刘女士和韩女士都称,该健身中心储物柜的地方没有监控,监控只能拍到健身中心进出口的画面。目前,两人已向辖区开元路派出所报案。

  昨日,该健身中心的店长称,当事人已报案,警方正取证调查。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再确定责任划分。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北健身 手表丢失 锁具完好

上一篇:明起先停止暖停 然而一场降温、降水就要来临 下一篇:看了西安未来规划 现场30名学生直言:我想落户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