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觉得儿子不像自己猜忌18年 收集指甲做鉴定解开疑虑

要闻 长江日报 2018-03-14 20:23:23
[摘要]李先生一直怀疑18岁的儿子不是自己亲生,想做亲子鉴定又不想让儿子知道,偷将儿子的指甲收集起来做鉴定。看到鉴定结果证实儿子是亲生的,李先生终于放下多年心结。

长江日报融媒体讯 李先生一直怀疑18岁的儿子不是自己亲生,想做亲子鉴定又不想让儿子知道,偷将儿子的指甲收集起来做鉴定。看到鉴定结果证实儿子是亲生的,李先生终于放下多年心结。

3月13日,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亲子鉴定中心,李先生拿着鉴定结果说不出的内疚。李先生今年41岁,性格内向,疑心较重。他在23岁时和漂亮的妻子结婚,妻子和李先生恋爱时和前男友分手不久,婚后和前男友也有正常的来往。李先生对此心怀不满,总觉得妻子和前男友有暧昧关系,但没有找到任何把柄。儿子出生后,李先生觉得儿子和自己长得不像,儿子长大后,性格也很活泼外向,和内向的自己反差很大。

李先生的妻子非常顾家,夫妻感情也还不错。但看着一天天长大的儿子,“疑心病”重的李先生总觉得心里有个疙瘩,认为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他很早就产生了做亲子鉴定的想法,也找过鉴定机构,听说要抽血才能做鉴定,担心妻子知道后影响家庭的和谐,对儿子的身心健康也不利,就放弃了。

一个月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李先生听说亲子鉴定技术已很先进,任何人体组织都可以做亲子鉴定,他特地来到中南医院亲子鉴定中心咨询,决定用指甲来做鉴定。

李先生在家时刻注意儿子的动态,只要发现儿子在修剪指甲就主动打扫清洁,暗地里将儿子的指甲收集起来。5天前,李先生将儿子的指甲送到中南医院亲子鉴定中心,同时也剪下自己的指甲一起做鉴定。

13日,鉴定结果证实儿子是亲生的,李先生说总算解开了心中的疙瘩,并为自己的猜忌感到愧疚。

据中南医院亲子鉴定中心统计,因丈夫怀疑妻子而做亲子鉴定的,占做亲子鉴定总人数的一半以上,9成结果都是亲生子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亲子鉴定 指甲 猜忌

上一篇:妻子正在法院闹离婚 丈夫突然掏出2枚硬币立刻扭转局面 下一篇:女子107万买玛莎拉蒂竟是事故车 没想到却因此“致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