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代表建议春节假期延长至十天 从腊月二十七放到初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3-15 06:37:31
[摘要]春节七天假期够不够?来自湖北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生学校副校长杨琴建议可适当延长至十天。

deadffd5539641ced8246f528bfe55ae.jpg

春节七天假期够不够?来自湖北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生学校副校长杨琴建议可适当延长至十天,即腊月二十六、七至正月初八左右。杨琴认为,适当延长春节七天假期有助于缓解交通压力、尊重客观现实、拉动内需。 (3月14日澎湃新闻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假期 延长 代表

上一篇:痛经到底有多痛?征集10名男士体验咯 快打热线电话报名 下一篇:延迟退休最新回应!要延过60岁 部分职工可自主选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