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食药监部门7大检查提升药品化妆品质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3-15 07:05:45
[摘要]今年我省食药监部门将聚焦突出问题,采取多种措施集中开展7项专项检查,促进药品化妆品质量提升。

今年我省食药监部门将聚焦突出问题,采取多种措施集中开展7项专项检查,促进药品化妆品质量提升。

这7项专项检查包括:开展原辅料供应链、中药饮片专项整治。重点查处和打击偷工减料、违法添加、掺杂使假、不按工艺生产、购进无资质原辅料贴牌销售等违法行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追查到生产源头;开展注射剂质量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原料或药材来源、工艺稳定性、关键环节的控制、无菌保障水平等;开展多组分生化药安全性有效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原料来源、工艺稳定、无菌保障、质量控制等;开展中药提取物的合法来源专项检查;开展数据可靠性核查以及医疗机构制剂专项检查、化妆品生产企业专项整治。

省食药监局药品化妆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姚雄介绍,将运用日常检查、跟踪检查、随机检查、延伸检查和飞行检查等多种手段,充分利用风险分级管理、信用等级管理、“黑名单”管理和多部门联合惩戒等多种措施,强化对企业监管。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药品 化妆品 质量

上一篇:陕西今晚停暖明天开始降温降水 西安明最低温仅4℃ 下一篇:省科技厅发布2018工作要点:将加快创建一批省级高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