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3-16 06:47:05
[摘要]昨日上午,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和咸阳市秦都区共同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

  昨日上午,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和咸阳市秦都区共同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文体功能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秦都区委区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文体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郝兴力发布开工令。

  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副主任杨隆丰在开工仪式中说,2018年功能区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36个,总投资128.4亿元,年度投资任务58亿元。先期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涉及公共设施、市政设施、文化教育及物流商贸等6个领域,其他项目也将在近期全面开工建设。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咸阳市市民大厅、锦秀山公园、市特教中心等20个重点项目,投资额5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亿元。其中咸阳市市民大厅项目占地约162亩,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便民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办事服务大厅。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大西安 咸阳 功能区

上一篇:长安区内3号线发车不准点 新客车到位后及时调配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