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追踪|开痛经假条遭拒 省卫计委:将研究痛经诊断证明时效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3-16 06:47:54
[摘要]昨日,华商报A05版刊发“10位女士去12家医院体验开痛经假条”,结果大部分遭拒。对于网友提出的“医院设便民门诊帮痛经女职工开诊断证明”的建议,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诊断证明需要医生进行专业的检查和诊断,方便门诊难以完成这样的事情。

  昨日,华商报A05版刊发“10位女士去12家医院体验开痛经假条”,结果大部分遭拒。“痛经假”难落地如何破题?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陕西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就此进行研究。

  对于网友提出的“医院设便民门诊帮痛经女职工开诊断证明”的建议,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诊断证明需要医生进行专业的检查和诊断,方便门诊难以完成这样的事情。而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周晓芳提议,医生经诊断后确认女职工确有痛经状况,可否在开诊断证明时,标注建议一年或半年内每月来例假时休息一至两天。对此,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研究后会回复此事。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诊断 医生 门诊 医院

上一篇:嘹咋咧!!中国名面大比拼 陕西臊子面一举夺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