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首家夜间医院推出后被赞方便 试运营已接诊1677人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周萌芽 2018-03-16 07:38:13
[摘要]方便更高效缓解了急诊的压力 除了妇科门诊外,记者发现,儿科、产科、心脑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眼科等临床科室晚上都在正常接诊。据了解,该院自1月2日试运营以来,夜间门诊共接诊1677人次。

\

      夜间门诊正在接诊

  3月5日,西安凤城医院推出的我省首家“夜间医院”正式开诊。10天过去了,夜间门诊到底开展得怎样,有没有缓解看病难的问题?日前,记者到该院进行了走访。

  从进院到诊断完只需20分钟

  “18点多来还能看上妇科门诊,真没想到!”3月13日晚,家住西安市草滩附近的杨先生陪着老伴来到西安凤城医院,挂了夜间妇科门诊的号,前后用了不到半小时就看完医生、做完检查,这让为病情焦心的老两口感到了不少欣慰。

  杨先生告诉记者,老伴17点突然出现尿血、小腹疼痛等症状,想到妇科就诊,可是到医院时刚过18点。本以为只能挂急诊,没想到医院妇科晚上也上班。记者按照他们到达医院的时间起算整个诊断过程总共用了大约半小时。

  家住南稍门的谢女士为了看病已经请了1天半假,需要做手术但约不上。听朋友说凤城医院夜间妇科门诊开放,一下班就赶了过来。到医院18点10分左右,18点30分开好了相关检查单,并顺利约上了当晚的微创手术。

  方便更高效 缓解了急诊的压力

  除了妇科门诊外,记者发现,儿科、产科、心脑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眼科等临床科室晚上都在正常接诊。急诊、手足显微外科24小时不休。

  据了解,该院自1月2日试运营以来,夜间门诊共接诊1677人次。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夜间医院不仅更方便、高效,也缓解了急诊的压力。

  本报记者周萌芽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接诊 门诊 医院

上一篇:救人英雄李国武等11人获授道德模范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