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延长石油杯”2018丝绸之路能源行业 物资装备产业国际博览会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3-16 12:33:33
[摘要]据了解, 3月17日还将在陕西宾馆召开“延长石油杯”中国能源行业产业发展(西安)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行业界著名的企业家、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共同为推动能源产业迈向高端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2018丝路能源国际博览会开幕

嘉宾出席开幕式

  3月16日,“延长石油杯”2018丝绸之路能源行业物资装备产业国际博览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延长石油集团副总经理袁海科发言。此次能博会经陕西省政府同意,由陕西省会展中心主办、陕西省秦岭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延长石油集团冠名,是一次全国性能源行业交流合作盛会。

  2018能博会是陕西省首次策划举办的全国性能源行业交流合作盛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服务陕西“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和“五新”战略实施,对推动新时代能源转型发展,提高能源发展质量和效率,增强能源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能源行业物资装备产业创新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2018能博会会期为3月16日-18日,以“新能源·新物资·新装备——构建能源行业全生命周期共同体”为主题,围绕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积极打造高质量、高规格的能源行业展览盛会。邀请延长石油集团、中石油长庆油田、中铁一局集团等500余家国内重点能源行业企业、知名科研院校、技术机构参展参会,将以企业家、专业观众、供应商和采购商唱主角,将围绕能源行业物资装备产业发展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如何更安全、更便利的实现采购与供销的无缝对接,减少流通成本,使产业链更加紧致,为生产者和专业观众打造真正属于企业自己的平台。

  大会总展示面积约2万平方米,共设置1号、3号、4号3个专业展馆和1个项目洽谈及签约区。3个专业展区以现代装备智能体系建设,装备产业战略升级为核心内容,集中展示优势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主要包括煤油气开采及炼化设备等大、中、小型产品。旨在促进龙头企业与中小企业产品、技术交流,加强企业间配套合作,扩大招商引资规模。

  据了解,3月17日还将在陕西宾馆召开“延长石油杯”中国能源行业产业发展(西安)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行业界著名的企业家、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共同为推动能源产业迈向高端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灞桥种植苗木7万株,造林面积500亩,为宜居灞桥增添一抹抹“新绿” 下一篇:第三届陕西省朗诵大赛举行 预计参赛选手将突破8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