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壹品园小区塌出大坑 塌得没路可走资金就到位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3-17 07:45:03
[摘要]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3月15日临潼区壹品园小区塌出一个污水坑一事后,物业找来的施工方开始动工维修了。该小区住户高先生说,其实是因为塌得没路可走了,要不然,这资金还到不了位。

  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3月15日临潼区壹品园小区塌出一个污水坑一事后,物业找来的施工方开始动工维修了。

  住户虽松了口气,但也不禁想问,3个月前就发现路面下沉,向临潼区多部门反映,为什么非要等到塌出大坑没路可走才肯修?张女士说,这种事职能部门要处理三个月吗?

  北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去年发现到3月15日塌陷,他们共收到区政府转来的三次信访件,要求协调处理,其间多次要求物业寻找开发商及施工方尽早维修,考虑到出行安全,可忽略雾霾天气特事特办,但主要还是物业和开发商施工方之间因资金问题一直谈不拢,导致事情一直无进展。

  管辖该小区的临潼区旅游商贸开发区负责人说,投诉是今年元月接到的,当时就来现场看过,前期一直和物业公司在协调,也多次督促,从安全的角度要求物业公司加强警示,提醒业主注意安全,加之冬防期有禁土令,迟迟未能动工。这个小区的特殊之处在于地方是开发区的,但物业不属于开发区管辖,开发商已走了,况且维修需要动用大修基金,大修基金的使用上又要求大部分业主同意,类似这样的问题很难处理,主要是费用问题无着落,这次出事后,要求物业公司不管什么原因尽快处理。该负责人表示此次施工费用是由物业出资的。

  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维修动用的是开发商交给房管局的质保押金,从来都没提过要用大修资金,此前一直未能动工是由于找来的施工方要价太高,没能谈拢,这次找的施工方价钱谈拢了,资金也到位了。

  该小区住户高先生说,其实是因为塌得没路可走了,要不然,这资金还到不了位。“小区2012年才建成入住,也算是新小区,可看看这质量。”高先生说,不管怎么样,这事算是有点盼头了,但真心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能够提高效率。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物业公司 大坑

上一篇:原户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阎长青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