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退钱难!大都荟小区物业退装修押金竟要"限号"限时办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3-17 17:57:22
[摘要]现在新房装修都要给物业交装修押金,可这个钱有时候好交难退。刘先生说,自己是2016年夏季收房, 9月份就开始装修,当时物业收了2000多元装修押金,当年冬季没有供暖,物业说要等第一年供暖正常之后再退费。

  现在新房装修都要给物业交装修押金,可这个钱有时候好交难退。近日,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大都荟小区业主刘先生反映,物业贴出通知,退装修押金居然要“限号”办理。

  刘先生说,自己是2016年夏季收房,9月份就开始装修,当时物业收了2000多元装修押金,当年冬季没有供暖,物业说要等第一年供暖正常之后再退费。3月15日,物业贴出通知,决定4月1日开始退费,但只有周五、周六两天能退,而且每天退费20户。

  华商报记者在这份通知上看到,通知上说,高新大都荟物业管理处定于4月1日开始,对已装修完成的业主室内复验并登记,按照登记的顺利办理退费手续。定于每周五、周六两天退费,其他时间不予办理退费,可前来复验等级。每天退费20户,请大家按照登记的序号计算好退费日期前来退费。如在退费日期不能前来办理退费手续的业主,物业管理处将不保留排号,需要重新登记,等待退费。

  “退个装修押金居然还限号呢?这得等到啥时候?”一纸通知让刘先生等业主很吃惊,因为小区约有2000多户业主等待退押金,按照物业一周只能两天退40户的计划,一个月只能退160户,2000多户需要退一年多。而且周五是上班日,周六也经常有人要加班,物业的规定也太难为业主了。刘先生说,希望物业能够有更合理的规定。

  3月17日下午,该小区物业一位客服人员说,通知出来后部分业主提出不同意见,因此这个退费方案还存在争议,下周领导会重新进行商议,可能会进行调整,大家再等等。为什么要限号呢?该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财务每天取钱有限,不可能一下子给所有的人都退完。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退押金 大都荟 业主

上一篇:汉城街办附近一桥头连扎19辆车车胎 附近补胎店排长队 下一篇:西安一业主落入“一元装修”陷阱 起诉装修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