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纯属巧合?19辆车车胎北三环附近被扎 补胎店排长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3-18 07:11:11
[摘要]大清早出门,车胎就被扎破。3月16日上午8时,卢先生开车途经靠近北三环的朱宏路店子村时,发现一侧车胎突然没了气,下车查看,发现扎到车胎的是一种十分尖锐的钉子。

  大清早出门,车胎就被扎破。而有同样遭遇的,共有19位车主。

  3月16日上午8时,卢先生开车途经靠近北三环的朱宏路店子村时,发现一侧车胎突然没了气,下车查看,发现扎到车胎的是一种十分尖锐的钉子。“我把车开到附近补胎的地方,发现前面有十多辆车都要补胎。”卢先生说,他一询问,才知道这些车被扎破胎的地方和他一样,都是在汉城街办店子村靠近桥头的位置。随即,卢先生报了警。

  明光路派出所民警说,报警的只有两人,但在现场调查时,询问到当时共有19辆车轮胎被扎破,已通知大家补完胎尽快前来报警。究竟是人为还是意外目前还不清楚,案件正在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车胎 扎破 补胎 报警

上一篇:再春捂几天!西安今天降水降温继续 全省多地持续有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