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岁女童机上哭泣 美国西南航空将父女赶下飞机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3-18 13:07:26
[摘要]据美媒报道,社交网站上的视频显示,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上,因为2岁女童的哭泣,她和她的父亲被赶下了飞机。父亲尝试与机组人员沟通,但是空姐回答:“这是联邦航空局(FAA)条规,没有讨论空间。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美媒报道,社交网站上的视频显示,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上,因为2岁女童的哭泣,她和她的父亲被赶下了飞机。

\

  一名2岁的女童和她的父亲被赶下飞机,因为她在机上哭泣。(图片来源:美国广播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3月14日,从芝加哥飞往亚特兰大的航班上。当时飞机准备起飞,但一名两岁女童因为害怕而哭泣,父亲要求机组人员给一点时间安抚女童,虽然女童的情绪最后平复并乖乖坐下,但是飞机随后返回登机口,父女被机组人员赶下飞机。

  目击乘客阿姆斯特朗(Alexis Armstrong)表示,小女孩因为害怕而哭泣,她的父亲要求机组人员给他几分钟的时间处理状况,并给予女儿一些爆米花,随后,小姑娘的情绪慢慢平复,回到自己的座位,但空姐依然要求机场保安将父女带离机舱。

  父亲尝试与机组人员沟通,但是空姐回答:“这是联邦航空局(FAA)条规,没有讨论空间。”

  阿姆斯特朗也说,有人叫她停止拍摄,并且不要多管闲事。阿姆斯特朗将视频发布到社交网站后,西南航空遭到网民批评。

  西南航空随后发表声明称,初步报告表明,机组人员与一名带着小孩的乘客之间的对话发生“升级”。声明表示,对于此次事件所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事件中所涉及的妇女的身份尚未公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机组人员 父女 西南航空

上一篇:作家李敖18日不幸病逝 享年83岁 下一篇:“失控”奔驰如何通过后台操作安全停下?记者亲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