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特警武装盘查遇男子强行冲卡 破胎拦截后将其拘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8-03-19 07:19:26
[摘要]3月13日晚,安康市汉滨分局特警大队在巴山东路设卡武装盘查,现场查处违法行为5起,其中酒驾2起、酒驾冲卡1起。

  3月13日晚,安康市汉滨分局特警大队在巴山东路设卡武装盘查,现场查处违法行为5起,其中酒驾2起、酒驾冲卡1起。

  当晚11时5分,一辆黑色本田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检查区域时,驾驶人强行冲过拦截卡点轧过阻车钉,车辆左前轮、左后轮扎破后被迫停车。随后案件移交城郊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经讯问,当晚,违法行为人张某松驾黑色本田轿车拒不配合并冲闯民警设置的检查卡点,在被强行拦截后才下车接受检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汉滨分局依法给予张某松行政拘留7日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报道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特警 武装盘查 设卡盘查

上一篇:安康夫妻过年收千元“彩礼” 欲将15岁女儿许配给朋友家 下一篇:西安建章宫遗址汉神明台陷“困局” 昔日皇家宫殿成菜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