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陕西省幸福导师培训会举办 助力陕西省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3-19 09:17:41
[摘要]3月18日,由陕西省妇女儿童幸福导师公众服务平台主办的“陕西省幸福导师培训会”在西安宾馆举办。为陕西省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截图20180318233113.jpg

  3月18日,由陕西省妇女儿童幸福导师公众服务平台主办的“陕西省幸福导师培训会”在西安宾馆举办。由陕西省妇儿办聘请,来自全省由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组成400多位“幸福导师”,共同宣誓: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性别平等和儿童优先,助力妇女儿童快乐幸福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据悉,陕西省《妇女儿童幸福导师》公众服务平台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简称省妇儿办)创建主办,旨在利用社会心理专业力量的优势资源,在互联网微信公众平台上,为群众提供婚姻家庭心理辅导公益服务。

  陕西省《妇女儿童幸福导师》公众服务平台于2017年7月正式启动运行,目前平台上拥有专家37名,幸福导师561名,遍及全省各市,可在互联网上为我省处于心理困境中的妇女儿童提供4次公益辅导服务,也可以在平台上收听收看家庭教育、经营家庭、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讲座。

  未来,陕西省幸福导师平台(tyjtds),将为在恋爱成家、婚姻情感、夫妻关系、家庭和睦、家庭教育等幸福家庭建设和心理健康方面处于心理困境中的妇女儿童,在互联网上提供公益心理辅导服务。同时,利用语音、视频、精萃文章、社区沙龙等形式,在互联网上普及婚姻家庭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为陕西省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导师

上一篇:十八而志 责有攸归!曲江一中举行2018届学生成人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