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确定!姜文出演《曹操》 时隔25年再征战电视荧屏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3-19 16:54: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香港国际影展公布《曹操》海报,标明领衔主演为“姜文”。

香港国际影展公布《曹操》海报,标明领衔主演为“姜文”。

网络上流传出新剧《曹操》概念海报

网络上流传出新剧《曹操》概念海报  

早在去年8月份,有消息称姜文将出演电视剧《曹操》,随后证实姜文出演的消息。不过,新剧此后一直没有动静。在刚刚开幕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曹操》巨幅海报正式亮相,其中领衔主演赫然写着“姜文”,姜文继《北京人在纽约》后时隔25年再次征战小荧屏的消息可算尘埃落定。

去年八月份,有消息透露,姜文将参演历史正剧《曹操》,出演男一号曹操,该剧投资高达7亿。与此同时,《曹操》的概念海报也在网上流传。新浪娱乐当时从相关人士处确认,证实了姜文出演的说法。

不过,自消息公布后,该剧一直没有新的进展。在刚刚开幕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这部历史剧剧重新出现,其中领衔主演一览赫然写着“姜文”二字。此外,该剧幕后班底惊人,导演张黎,关山领衔编剧,历史顾问是易中天。(安东/文)

相关热词搜索: 姜文 曹操 电视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