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4岁男童被筷子插入左眼 交警警车开道急送医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3-19 20:36:55
[摘要]四岁男童玩耍时不慎被筷子刺入眼睛,孩子父母带其去医院时又遇到堵车,幸好在警车的带领下及时赶到了医院。

7b57e97d.jpg

  四岁男童玩耍时不慎被筷子刺入眼睛,孩子父母带其去医院时又遇到堵车,幸好在警车的带领下及时赶到了医院。

  3月17日晚7时45分许,公安长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毛健巡逻至韦曲南站附近时,遇一出租车请求帮助。

  出租车司机称,车上有一名4岁男童被筷子插入左眼需要尽快到医院救治,但由于交通堵塞车辆行驶较慢,因此求助民警。

  毛健了解情况后立即开着警车带路,他一路上拉起警笛并使用扩音器让路上车辆避让,路上车辆听到民警说有病人需要急救也纷纷让行。在毛健的带领下出租车以最短的时间将受伤男童送到了西安交大一附院。

  到院后,毛健又跑前跑后,为其联系医生进行治疗。

  毛健通过男童父亲处了解到,当天傍晚孩子母亲在做饭时,孩子拿着筷子玩耍时不小心摔倒,将筷子插入了左眼。夫妻二人立刻乘坐出租车带着孩子到医院,然而路上车量拥堵,正当他们焦急万分之时,看到了正在巡逻的警车,便立即上前求助。

  当晚11时,在男童已经安排好手术后,毛健才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目前,受伤男孩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在医院进一步观察。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筷子 插眼

上一篇:合同履行一半对方变卦 西安一公司20万保证金打水漂 下一篇:灞桥一十字路口无信号灯每周都出事 交警:将尽快安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